品田牧場~桃園遠百店

2012083020:12



抓住暑假的尾巴,跟女兒相約到品田品嚐人氣~炸豬排.









裝潢素雅的的品田大門~











等待區~











門前的裝潢也不馬虎~









一入門的內部裝潢與設計~












舒適的用餐空間~










客人入座前即擺放好的芝麻&研磨缽~
將芝麻磨搗約7分碎,加入2匙豬排醬,夾一塊豬排輕輕沾一下,
這就是品田標準的幸福吃法721 www.pintian.com.tw/menu_721.htm












燈光不夠亮手機又未開閃光,所以照片太暗看不大清楚,由左至右分別為~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











品田有239元的幸福套餐(週一~週五午餐限定,假日不供應)
還有299的元氣套餐以上兩中套餐必須+10%服務費

























299的元氣套餐比239的幸福套餐多了~甜點跟飲料.















                                                                             
套餐所附之前菜~












可無限享用的高麗菜絲,淋上少許芝麻醬就非常可口.
用餐時服務生並沒有問我們需不需要續盤?別桌都有詢問獨漏了我們這桌,大概忙過頭了吧!










前菜會隨著季節更替菜色~










水果串淋上芒果沾醬,很特別的滋味~












一次送上三樣前菜~













這是我點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滿足挑剔的味蕾.










主餐附的茶碗蒸&梅子冰醋
梅子冰醋好好喝,又剛好可以解豬排的油膩.可惜不能續杯.









隨餐附的鮮魚味增湯,味道一般但是用料還算大方.










女兒點的~香草蕃茄豬排+海苔培根起司










採用油脂含量較少的里肌心,搭配海苔片、培根與輕起司,口感香醇濃郁。香草蕃茄豬排嚴選里肌肉包裹牛蕃茄、蘆筍、香草醬及義大利綜合香料所製作的創意料理.














餐後甜點與飲料:日式芝麻冰淇淋&冰水果茶







另一份是~熱水果茶











等用餐接近尾聲,服務生便會上前請顧客填寫意見調查表






給品田牧場的個人評價是:服務.用餐環境.餐點都OK.
用餐時不小心掉了筷子,服務生自行迅速遞上一副乾淨的筷子,還有收餐時詢問有無吃飽?對餐點滿意嗎?真的服務算周到!這是給予肯定的部份

用餐結束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跟女兒大約將近17:30到達品田,事前並沒有預約訂位,帶位的服務生說只能給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問我OK嗎?因為後面有訂位的客人,我說沒問題想說吃個套餐一個半小時應綽綽有餘.

但是18:35左右就有服務生說先來跟我結帳,心想不是說好給90分鐘用餐嗎?怎麼用餐才一個小時又5分鐘就要求先結帳?我照做了並未為難服務生,結完帳也沒趕人,但是再坐下去似乎也沒意義!

離開座位時領檯同時帶了顧客進場,這時並未客滿,我附近連同我坐的就有3.4個空桌!
如果生意太好可以不接客人或著請顧客稍後有空位再來,說好給90分鐘用餐但是一個小時左右就結帳似乎有點不合理!
王品餐飲集團一向以優質服務為口碑,希望我的遭遇只是個案!

我也願意再給一次機會,因為女兒已經預訂了下個月的~西堤~要為她老爸慶生,拭目以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