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龍岡~唐記雲南米干

2012081317:34





唐記米干:中壢市龍東路214號.

這家的雲南滇緬料理在北部頗具盛名.

位於中壢龍岡忠貞市場附近.

唐記的生意真的只能以強強滾來形容,下午5點不到樓下座位即告客滿.

服務人員戴著我們上二樓,樓上以大圓桌為主,我們一行五人所以選了座位最少的桌坐了下來.

一坐定位服務人員隨即送上菜單.

因為是第一次前往,所以請店家給推薦菜色,最後選擇了招牌的~什錦米干.蝦仁炒飯(女兒最愛).椒麻雞.蝦醬高麗菜.檸檬魚.月亮蝦餅.涼拌青木瓜.雲南大薄片.碗豆粉,最後又追加了一份月亮蝦餅,有點檸檬魚的顧客,店家還會招待一道~涼蝦~飯後甜點

 

 

 

 

 

 

 


店家沒有多餘的裝潢,用餐環境還算舒適~

 

 

 

 

 




蝦仁炒飯:個人覺得口味普通,但是米粒炒得粒粒分明,口感還不錯啦!

 

 



招牌什錦米干,給料不手軟,很多豬肉絲與豬肝,豬肝口感極佳!湯頭濃郁鮮美,非常值得推薦~

 

 


椒麻雞,外皮稍嫌不夠酥脆,醬汁味道似乎不夠濃郁,但也可能是我自己比較重口味.

 

 

 

 


店家原本推薦蝦醬空心菜,但是我更喜歡其他部落客推薦的蝦醬高麗菜,果然好味道!

 

 

 

 


檸檬魚,清清爽爽有點微辣,夏日的開胃好菜!

 

 

 

 


 

月亮蝦餅,我家女兒的最愛,蝦餅本身並不出色,但是沾醬味道不錯,應女兒要求,最後又追加了一次.

 

 

 

 

 


涼拌木瓜絲,老公說我怎麼不點大份的?因為我跟小女兒平常就很愛這道,不過這盤木瓜絲表現平平,可能為了符合台灣人口味作了改良,味道差強人意,跟我愛吃得扣味有很大差距.

 

 

 

 


雲南大薄片,這道真要好好推薦一下,薄薄脆脆的豬頭皮(豬肉)有著絕佳口感!

 

 

 




碗豆粉,我覺得調味太淡了,但是清淡點對身體才好,幾乎是我一人孤軍奮戰把這碗豆粉給解決了!

 

 

 

 

 


名為~涼蝦~的甜點,米漿製作類似米苔目口感的飯後點心,加了冰糖水冰冰涼涼很消暑,我左看右看都不覺得那白白的的東西像小蝦!這是店家招待的.

 

 

 

 

 

 

 

 

 

這價目表就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次五個人總共花了1200,一個人平均消費大約250.大家都吃得非常撐.

 

 

 

 

 

 

7-11對面有個大停車場,停車方便而且免費停放.

 

 

 

 

 

 

 

很明顯的紅色扛棒~

 

 

 

 

 

 

 

 

 

即使非用餐時間也有絡繹不絕的用餐人潮~

 

 

 

 

 

 

唐記米干的炸豆粉是很多大大的共同推薦,捧游們如果有去可別忘了這道人氣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