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北陸立山.合掌村.東京.輕井澤大暴走之~戰利品篇

2013071522:52




從日本回來至今快兩個月了
遊記至今還未po完
儂儂效率實在太差了!
這次去六天五夜拍了將近800張照片
上傳順序有些混亂所以決定先po戰利品先







這次行程從東京成田機場進出
所以~東京芭娜娜~是一定要買的









日本各大機場都搶成一片的薯條三兄弟
當時成田機場每人限量五盒
受歡迎程度更勝東京芭娜娜
只見售貨人員頻頻捕貨
我想這是~阿本啊ㄟ陰謀
搞限量這一套
越是難買大家就越要買








這生巧克力大大有名
各個機場有限定口味
買個保冰袋才帶得回來
否則怕回到家都融化了








這個北海道牛奶糖拿來送小朋友很受歡迎
余市頻果
牛奶
系張哈密瓜
每種口味皆香濃










導遊或免稅店賣的~黑芝麻巧克力
儂儂以前愛杏仁白巧克力
現在被這黑芝麻巧克力取代
芝麻香氣十足又不會太甜









北海道干貝糖

可以拿來煮飯會者熬湯
當然直接吃也行不過很傷本









再來是當地限定特產
立山最知名的巧克力






有好多種包裝
鐵盒小包裝反而售價高








這也是立山限定的柿餅
買了兩盒想說阿爸阿母一定喜歡~果然









輕井澤花果茶包

這是儂儂買給自己唯一的禮物

我喜歡茶所以不會錯過這好茶
有很多網友介紹這茶,它的香氣十分吸引我
果然好茶








信州限定蘋果嗨啾









這漬物很特別也美味

黑黑的居然是~茄子







這是以芥末醃漬的菇類
嗆辣的芥末帶著獨特香氣
是我吃過最棒的芥末產品










松前漬

這送給嬸嬸我沒嚐味道







淺草觀音寺買的手工仙貝









名產大集合
黑芝麻巧克力就買了6盒
還有3盒起司餃忘了拍
甘貝糖也買了6包
大部分都分送給姐妹們
最可憐的是薯條三兄弟一盒都不留
兩個女兒抱怨死了
真是買再多都不夠分











上排是東京台場uniqlo戰利品

都是買給我家老爺的
老爺平常省吃儉用的說什麼也得帶些禮物回饋他一下
總共五件才1300台幣不到
下面那件橘色的則是輕井澤的戰利品~將近台幣1500







這件是限定版
很有特色









給女兒的小禮物







當地限定版~飛馱娃娃監獄兔小吊飾








kitty吊飾

裡面是鏡子喔









飛馱娃娃









這一堆都是第二天買的,當然數量不只這些








淺草觀音寺松本清藥妝買的雪肌精







感冒成藥~露露
這是為不時之需作準備
生病還是要看醫生








這外傷藥膏大大的好用
擦傷,燙傷都好用








這攸斯晶對於手腳裂傷效果不差









日本當地也很流行的~青汁









在台灣也賣的很好的日本零嘴








儂儂連刨刀都買了
備長炭飯匙超實用
不僅不會粘飯粒
而且插在米筒裡還能防蟲喔
買這回來送人也很實際
因為只要吃飯就會想到妳



其實採買完全看個人所需

日本消費真不是普通的高
還好去的當時日幣貶了不少
這次花最大的不是上面這些
我在輕井澤outlet敗了一個包
是貢獻給省吃儉用大半輩子的~阿母
而我只要能出去走走逛逛看看美景就已經粉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