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排(桃園春日店)

2014052718:52

 平價牛排店的重點不在牛排

而是~自助吧

這樣一餐吃起來要花多少呢

最低三百不到

 

 

豬排.牛排都只要250起

 

 

 

也可加價選擇雙拼

 

餐具跟杯子原本就擺好在桌上

服務生只要送上菜單及點餐

 

 

奶油餐包

這餐包的奶油是甜的不愛合我胃口

 


烤了兩次的香蒜餐包可口多了

 

料還不算少的玉米濃湯

味道一般般

 

除了玉米濃湯還有藥頭排骨可以選擇

我得這湯有到味

排骨給的也大方

 

 

牛排端上之前先來點生菜沙拉

 

去我家用餐食客人非常多

幾乎是客滿狀態

所以只拍自己拿的菜色

麻辣鴨血不錯吃

取餐區煮了一大鍋

 

 


清燙的蝦子跟淡菜

 

新鮮無誤

沾上點五味醬就很美味

 


這盤是女兒拿的

小香腸.雞捲跟燒賣

 

 


這是第二次去的菜色

居然有整隻的紅燒剝皮魚

左邊那兩顆是~七里香

比起烤肉店的口味毫不遜色

鴨血是招牌一定不會錯過

 


清燙魷魚韌了點

涼拌鴨掌很ok

 



蝦醬高麗菜跟薯條

 

 

10盎司雪花牛

熟食區po了一堆

該換牛排登場了

 

七分熟的雪花牛排厚度

肉質還算軟嫩

邊邊的地方有筋所以有點硬

 

特製牛排

比起雪花牛薄了點

重量也只有6盎司

肉質比雪花牛稍硬些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三百不到的價格而言肉質算不錯了

 

蘑菇跟黑胡椒醬自取

 

如果不喜歡蘑菇跟黑胡椒

餐檯上還有很多調味醬

還有海鹽也不錯

 

 

飯後甜點

 

咖啡機

 


提拉米蘇加拿鐵

 

水果處理非常用心

吃起來很方便

 






柳橙.葡萄柚都已去皮

 



女兒的冰淇淋

吃到這也夠本了

 

 

 


 



 

不到三百元的花費

就有很豐富的沙拉吧跟熟食吧可以享用

物價高漲的現在

這樣的價格跟餐點內容個人覺得很實惠

而且服務生很有禮貌很客氣

享受不一定得花大錢

 

 

假日前往用餐請先訂位

 

除非您不在乎~等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企鵝王子 於 2014-05-27 21:52 1F
  • 我家牛排算是一間"生命力"極強的平價牛排連鎖店~~~
  • 版主於 2014-05-29 13:38 回覆
    這家牛排館應該是大家的共同回憶!
    轉型之後仍屹立不搖的~我家牛排